这里也来放放看,出【梦100】【日服】【心血号】

梦百入坑一年,从没什么人知道它的时候开始玩,到现在粉丝越来越多,然而这几期活动让我感觉已到倦怠期,想要脱坑

但是这个号A了太浪费了,氪了不少金,花了很多心思,所以想找个好人家延续一下去

梦百的考斯会出。。。毕竟自己挖的坑要自己填掉orz

==============================================

具体情况如下,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直接问我

【总共37个蛋池五星】

其中11个sp:

圣诞猫 x 3

万圣狼 x 2

情人节碎牙 x 3

白叶sp x 1

ES联动超级爱豆雪大 x 2

==================

其他五星:

樱花 x 2

雪大 x 3

鱼哥 x 1

三木 x 1

peko x 1

猫 x 2

影帝 x 1

羊 x 1

煌牙 x 1

铁皮 x 1

黑达 x 2

大丁丁 x 2

贪婪 x 2

子安 x 1

泡面 x 2

大天使 x 1

立花 x 1

火精灵 x 1

==================

普通四星基本齐全,四星sp也不少

彩虹队铁打日天日地,轻松过各种超噩梦

(说起来因为最近出了个超难不可复活本我才试着堆了彩虹队血量搭配好友最高可去到14000-15000(害怕))【

==============================================

心理价位4位数,淘宝可用花呗分期

==============================================

毕竟老司机,有什么不懂得也可以问我,欢迎来聊天www国服我也有玩,不过是咸鱼一条【。


最后放一下我的亲亲碎牙TVT

谁来救救这个90级的咸鱼ry

评论(13)
热度(3)